首页 > 新闻中心
市政协主席杨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
2023-02-01 653
来源:本站
作者:宣传部

1月31日,市政协主席杨智一行走访市民革、市民盟、市民建、市民进、市农工党、市致公党、市九三学社、市台盟和市工商联,并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共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政协协商监督和广泛凝聚共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玲参加走访并主持座谈会。

市民建主委党蓁、专职副主委张智、二级巡视员李海波陪同杨智一行参观市民建机关文化长廊和武汉民建会员之家。

image.png

杨智一行参观市民建文化长廊

走访慰问中,杨智对大家过去一年来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挥我国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为武汉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加快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张智代表市民建发言。她表示,杨智主席一行节后走访市民主党派机关,体现了中共武汉市委、市政协对统一战线、多党合作的重视,彰显了我市多党合作良好的政治氛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市民建将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建言水平,拓展社服效能,以实际行动为武汉建设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在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有关情况和工作打算介绍后,杨智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发挥自身优势、务实建言献策,深度参与武汉现代化建设;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最大限度凝聚团结奋进力量;适应新征程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等能力。市政协要进一步完善机制,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各界别搭建好协商议政大舞台,共同谱写合作共事新篇章。

image.png

杨玲强调,要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为契机,在政治协商中切实凝聚各方智慧、增进政治共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界别在政协履职中的作用,更好推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参加政协履职创造条件。

image.png

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把握新时代参政党建设新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提高履职水平,在人民政协这个最广泛的平台上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彭浩、周晓琦,秘书长陈跃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舒晓刚、孟晖、缪小平、徐旭东、梁鸣、刘江东、阎志;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赵学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程春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磊参加活动。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召开十五届六...

下一篇:

慰问关怀送温暖 谱写新篇共...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