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慰问关怀送温暖 谱写新篇共奋进——民建武汉市委会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8 639
来源:本站
作者:宣传部

春华秋实又一载,砥砺奋进续新篇。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组织关怀,传承民建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民建武汉市委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image.png

1月13日,民建武汉市委会主委党蓁带队看望慰问老领导邹国林。党蓁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单介绍了民建武汉市委会去年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老领导长期以来对民建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祝老领导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她还叮嘱机关同志,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同志、老干部,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民建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吴立群、刘成奎参加慰问。

image.png

image.png

1月11日—14日,民建武汉市委会副主委付诚、张智走访慰问了沈君谧;副主委张再强走访慰问了刘明贵。市委会副主委穆书芹等还分别以电话、视频等方式慰问了刘海虹、李茵、周新斌等老同志。

image.png

1月13日,张智走访慰问了“改革先锋”郑举选及其家属。张智回顾了郑举选与改革开放后蜚声天下的汉正街的紧密联系,叮嘱市、区各级民建组织要多宣传郑老的先进事迹,用郑老敢于拼搏的创新精神鼓舞更多会员。

各基层组织也纷纷积极响应市民建对春节慰问工作的总体部署,广泛开展会员慰问活动,由各区(工)委、市直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带队,对老领导及其家属、老会员、有突出贡献的会员和在生活上有困难的会员进行了走访,转达党委统战部门、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民建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积极帮助联系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民建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篇:

【聚焦省两会】民建中央副...

下一篇:

【聚焦省两会】5名武汉民建...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