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云上展厅
民建武汉市理论文化委员会、武汉民建书画院赴江西瑞金采风活动创作成果选登(一)
2024-04-24
4月17日至19日,民建武汉市理论文化委员会、武汉民建书画院赴江西瑞金革命老区联合开展中共统战史、民建会史学习调研暨主题教育文化交流采风活动,这也是民建武汉市委会以“同传一面旗”为引领的“同走一条路”活动第一站。参观瑞金主席故居李海波钟灵毓秀育伟人,文韬武略谋如神,逆遇不能屈其志,枪弹未敢近其身,笑看风云驱魑魅,力挽狂澜定乾坤,唤醒东方睡狮吼,摧枯拉朽耀古今。观瑞金毛泽东同志旧居游义云何来一阵雨潇
【会员作品赏析】武汉民建会员秦元昌书法《董宇辉湖北小作文》
2024-04-19
【作者简介】秦元昌,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武汉民建书画院副院长,民建武昌区委常委,湖北书画艺术研究院院士,湖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武汉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武昌书画家协会主席,武昌区文联副主席,武昌区书法名师工作室领衔人,武昌区政协常委。
【会员作品赏析】游义云——朝霞一缕入微窗
2024-03-13
我家座落在武昌长江边,窗户朝向东方,面对徐东大街,放眼可观武汉长江二桥。窗户前排两边高楼掩映,小区门牌夹在两个楼栋中间,出进的车辆可奔向汉口,更可奔向武昌,同时能让视野开阔,遥望远方。每天清晨东方泛白,晴朗的天空中飘荡着片片霓云,一轮红日渐渐升起,绮丽的朝霞悄悄地洒落在我家的窗帘上,让整个窗户泛着微红,微红的色彩同时浸染着周边的野花和竹林,变得分外耀眼迷人。每当我从晓梦醒来,看到这短瞬的一幕,精神
古城挂春联 瑞雪迎龙年
2024-02-08
2024年是武昌建城1801年,座落于武昌的古城起义门见证着岁月的沧桑与时代的变迁。春节临近,古老的城门楼上悬挂起巨幅春联,在银装素裹中更显庄重巍峨。城墙上大红灯笼高高挂,为千年古城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以情撰联,以情书联。由武昌区书画协会名誉主席陈俊编撰,武汉书协副主席、武汉民建书画院副院长秦元昌书写的巨幅春联,悬挂于起义城门上,更加彰显了武昌古城的风韵。上联:黄鹤展新篇,上下同心,传承首义敢为
民建武汉市委“同心暖行”书画摄影展作品展播(五)
2024-01-11
“同心暖行”书画摄影展国画(王蔚)沙画(杜桠桢)剪纸(刘旻)丙烯画(丁希)图片油画(魏礼飞)
民建武汉市委“同心暖行”书画摄影展作品展播(四)
2024-01-10
“同心暖行”书画摄影展作者:瞿忠谋作者简介瞿忠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武汉书法家协会主席。作者:秦景阳作者简介秦景阳,武汉民建书画院秘书长,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北省书画家协会会员。作者:丁华作者简介丁华,武汉民建书画院会员,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北省书画家协会会员。
民建武汉市委“同心暖行”书画摄影展作品展播(三)
2024-01-08
“同心暖行”书画摄影展作者:秦元昌作者简介秦元昌,武汉民建书画院副院长,湖北书画艺术研究院院士,湖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作者:胡馨予作者简介胡馨予,武汉市民建书画院副院长,武汉市书协会员,武汉市美协会员。作者:韩勇作者简介韩勇,武汉民建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民建武汉市委“同心暖行”书画摄影展作品展播(二)
2024-01-05
“同心暖行”书画摄影展作者:李海波作者简介李海波,民建武汉市委原副主委,武汉民建书画院名誉院长。作者:方静作者简介方静,武汉民建书画院副院长,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