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武汉市委召开十五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2-10 863
来源:本站
作者:宣传部

image.png

2月9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大楼206会议室召开十五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民建主委党蓁,副主委穆书芹、付诚、张再强、张智、吴立群、刘成奎,秘书长徐敏,全体常委、各区(工)委、基层委和市直支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民建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党蓁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市民建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付诚传达民建中央十二大精神。付诚就民建中央十二大会议概况、大会的主要精神、湖北代表团参会情况、学习贯彻民建十二大精神的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image.png

党蓁在讲话中强调,民建中央十二大是在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中央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在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方面取得重大政治成果;会议提出了未来5年本会参政履职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为今后发展确立了努力方向和重点任务。各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落实民建中央十二大精神,坚守合作初心,心怀“国之大者”,认真履职尽责。

基层组织代表——江岸区委主委吴俊飞、江夏区基层委主委胡静分别做了2022年工作汇报。党蓁指出,2022年是市民建第十五届领导班子工作的开局之年,各基层组织在稳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新进展,成绩显著。希望各基层组织多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会务工作水平,展示民建基层组织风采。

04.JPG

05.JPG

按照会议议程,党蓁代表民建武汉市委第十五届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述职,主要就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等各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分析查找不足。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作了个人年度述职。参会会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image.png

常委(扩大)会前召开了市民建十五届七次主委会,研究了相关事项。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召开2022年度...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杨智,市委常委...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