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共商发展大计 表达实干决心——民建黄陂区工委会员张宏林在区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发言
2023-02-02 392
来源:本站
作者:梁琼

1月30日,武汉市黄陂区在盘龙城企业总部社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务实良策,政企携手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委书记何建文主持会议,区委相关领导及部分企业家参加会议。

1.jpg

民建黄陂区工委会员、武汉宏农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林作为与会代表发言。

张宏林的企业武汉宏农历经40年的发展,现存栏蛋鸡150余万羽,年产鸡蛋3万余吨,是华中地区单体规模最大,设施设备、技术水平、管理理念、生产业绩、产品品质领先的蛋鸡产业园,2022年产值3亿余元,吸纳周边500余村民务工、就业,年工资性支出3000余万元。先后被评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业部首批数字农业试点单位、农业部首批无抗养殖达标单位、全国首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军运会运动员餐厅唯一蛋品供应商等。2020年宏农响应省委、省政府的产业援藏的号召,在西藏山南市新建百万羽藏鸡产业园,为自治区农业产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张宏林在会上发言时表示,宏农得以稳健经营并长足发展,离不开区乡两级党委政府、各职能部门为黄陂企业营造的良好的营商环境,这也奠定了宏农立足家乡,进一步做大做强,争做行业龙头的决心和信心。2023年将是宏农蓄力奋发的开局之年,宏农将一如既往,做一个“讲政治、有格局”的企业,把保障民生、援藏工作、民族团结工作做好;做一个“高标准、有竞争力”的企业,成为黄陂农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面旗帜;做一个“有情怀、懂感恩”的企业,带动周边产业的发展,与周边群众共享发展的成果,为乡村振兴贡献宏农力量。

何建文对民营企业家为黄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她指出,民营企业兴,则经济兴。2022年,黄陂区民营企业数量达2.6万家、占全区企业总数的93%,对GDP的贡献率达到85%,对税收的贡献率达到8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黄陂上榜2家,在湖北民营企业100强中,黄陂上榜6家。民营企业支撑效应、品牌效应、带动效应日益凸显。

何建文强调,要真情实意服务,为“自己人”创造最好的发展环境!要千方百计解决民营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不折不扣落实惠企助企政策措施,全力以赴提升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水平,齐心协力营造民营企业敢闯敢试、党委政府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共同为黄陂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助力生态文明教育——民建...

下一篇:

【迎新春 送温暖】新春送祝...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