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新闻
民建武汉市委会十五届六次全委会召开 穆书芹同志当选主任委员
2023-11-25 2268
来源:本站
作者:宋骁

image.png

11月24日下午,民建武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中共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政,民建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运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磊出席会议。民建武汉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穆书芹、付诚、张再强、张智、吴立群、刘成奎,秘书长徐敏等45名委员参加会议。张智主持会议。

会上,民建武汉市委会顺利完成了届中调整,穆书芹同志全票当选为民建武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image.png

穆书芹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各级组织和全市会员的信任和厚爱,自己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自2021年10月换届以来,市民建十五届委员会在民建湖北省委会、中共武汉市委的领导和党蓁同志的带领下,自觉围绕全市工作中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她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努力带领全市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锤炼工作作风,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社会服务质量,守正创新、锐意进取,稳步推动武汉民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刘运梅代表民建湖北省委会对市民建全委会的召开和穆书芹同志的当选表示祝贺。她高度评价了民建武汉市委会自换届以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希望武汉民建在以穆书芹主委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固本强基促提升,推动自身建设过硬过强;聚焦中心提质效,推动参政履职更好更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武汉市委工作要求,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贡献民建力量!

image.png

胡勇政代表中共武汉市委、市委统战部,对民建武汉市委会顺利完成届中调整致以祝贺!他表示,武汉民建自成立以来,秉持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同中共武汉市委同心同德、携手奋进,为推动武汉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李崇淮、辜胜阻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代表人士。换届以后,以党蓁同志为主委的领导班子带领全市会员在巩固多党合作思想基础、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深入开展“双优引荐”、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实绩,先后荣获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民建全省社会服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为武汉多党合作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优异答卷。相信在穆书芹主委的带领和全市民建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武汉民建各项工作一定能接续发展、再上台阶。希望武汉民建实干担当争一流、守正创新树品牌,持续在凝聚政治共识、履职尽责和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上下功夫,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任务,谱写武汉民建新篇章!

作为市民建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还由吴立群传达了民建湖北省委会九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

会前,召开了市民建第十五届二十五次主委会和第十五届十一次常委会;会后,召开了第十五届二十六次主委会,研究了有关事项。

上一篇:

民建武汉市委员会召开第十...

下一篇:

【媒体聚焦】第23届华创会...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