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新闻
【媒体聚焦】第五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咸宁市举办
2023-09-28 1084
来源:湖北日报、荆楚统战
作者:

1.png

《湖北日报》9月27日02版要闻

视频来源:长江云

9月26日,由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咸宁市成功举办。副省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张文彤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张文彤强调

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嘱托,传承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做敢为人先的创新者、开拓进取的创业者、革故鼎新的创造者;职业院校要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创造活力,打造一支爱党报国、敬业奉献、素质优良、规模宏大的创新创业生力军;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要立足“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充分发挥联系职业教育界民办教育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积极推动湖北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贡献。

来自全省应用型本科、高职中职院校、技师技工院校的120个项目团队进行了现场角逐。12个获奖项目团队将代表我省参加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的第七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湖北日报、荆楚统战)

上一篇:

【主题教育丨学思践悟】一...

下一篇:

【媒体聚焦】少年模拟法庭...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