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武汉民建书画院召开第四次院务会议
2024-03-25 152
来源:本站
作者:戚炳武

3月20日下午,武汉民建书画院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民建会员之家召开第四次院务会议。武汉民建书画院名誉院长李海波、院长游义云,副院长方静、秦元昌参加会议,民建武汉市委会宣传部部长通昕应邀出席会议,武汉民建书画院秘书长秦景阳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对2023年书画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肯定了从书画院成立以来的送文化进社区、老区交流采风、艺术鉴赏讲座、书画摄影展等活动取得的成效,还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决定结合主题教育,通过围绕纪念新中国成立75周年等重大纪念活动开展书画摄影艺术展、红色老区写生采风等活动,积极作为,加大书画院宣传力度,扩大书画院影响。

会议强调,书画院领导班子要勇挑重担,培养具有代表性的文化艺术人才,带领书画院会员创作有分量、更加优秀的书画摄影作品。书画院会员要加强服务意识,下基层、进社区、到群众,推动全民美育,将全民美育与社区建设、社区治理有效结合。

下一步,书画院将在增加活跃度、加强宣传、扩大影响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凝心铸魂、助力武汉建设发展作出民建艺术家会员的贡献。

上一篇:

民建重庆市渝中区委会来汉...

下一篇:

民建重庆市渝中区委会来汉...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