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指南
【聚焦两会】民建武汉市委会积极组织收看全国人大开幕会 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4-03-05 271
来源:本站
作者:黄稳

3月5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民建武汉市委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和广大会员收听收看开幕会,第一时间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

image.png

image.png

▲市委会机关集中收看

image.png

▲汉阳企业家支部集中收看

image.png

▲洪山会员巫世峰企业组织集中收看

image.png

▲江岸会员刘亚卓企业组织集中收看

image.png

▲会员张亚波收看

民建洪山区工委主委 姚红荣

从李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看到,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各种艰难险阻,2023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稳中向好的可贵局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又迈出了坚实一步,我感受到国家发展的信心更为坚定。新的发展格局指引下,相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民主党派一定能戮力同心,集聚起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

龙年盛会齐聚焦,

稳增发展回升好!

量子科学赛道新,

勠力迈出复兴号!

image.png

民建江岸区委二支部 龙剑

我实时观看学习了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李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深受启发和鼓舞。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的内容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展现了政府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作为民建会员,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积极履行职责使命,为推动我国民生事业和社会治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聚焦两会】全国政协委员...

下一篇:

【聚焦两会】全国政协委员...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