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基层铸魂】共议“水事”——中国水周,洪山民建在行动
2024-03-26 157
来源:本站
作者:张敬明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

image.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建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决策部署,3月21日下午,民建洪山区工委联合洪山区水务和湖泊局在杨春湖楚天都市春水行云会议室召开“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中国水周专家论坛。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会员章敏、李明河等出席活动。民建洪山区工委会员张敬明主持会议。

image.png

本次论坛会邀请了湖北省长江水生态保护研究院院长、湖北工业大学长江经济带大保护研究中心主任熊文教授,湖北工业大学海绵城市工程研究院院长王景芸作为专家讲师。两位专家立足我市水环境发展、治理实际,分别围绕“强化用水管理、提高用水效率”及河湖水环境治理精准思路展开讲解,话题深入浅出切合实际,参会人员兴致勃勃,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image.png

姚红荣表示,要努力把民主监督的过程转化为推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实际成效,并鼓励民建会员们结合自身优势,立足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在调研中发现问题,通过建言资政推动解决问题,为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筑牢生态安全屏障贡献民建力量。

洪山区水利水电行业联盟成员单位,以及以湖北省农科院为代表的多家洪山区固定取水户参与活动,并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支持。

上一篇:

【主题教育|基层铸魂】民...

下一篇:

【主题教育|基层铸魂】民...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