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履职建言】民建洪山区工委看望载誉归来全国人大代表刘武
2024-03-15 194
来源:本站
作者:夏爱华

3月13日下午,民建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带队赴中国信科集团光通信系统和网络全国重点实验室看望载誉归来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民建洪山区工委综合一支部主委刘武。同行的还有夏爱华、熊霞、余炜、纪雪琴等会员。

image.png

作为信科集团的科研骨干,刘武在返汉后已经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姚红荣一行来到刘武工作单位向其送上鲜花,并对刘武圆满完成履职任务表示祝贺。姚红荣希望刘武传达好两会精神,把会议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更好的激励民建会员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同时在本职岗位上展示好代表风采,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刘武分享了参会感受和履职情况,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提高履职水平,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上一篇:

【主题教育|基层铸魂】民...

下一篇:

【主题教育|基层铸魂】民...

申请入会

会章会史

武汉民讯

慈善关爱基金

返回顶部